close

Hello~ 雖然有痞客邦帳戶很久了,但都沒有經營!今天第一次正式自我介紹 
我叫Nicole  目前在東京的一家廣告公司實習 ~ 想要開始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東西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京最近天氣超怪,忽冷忽熱!前陣子每個禮拜都有颱風~但公司也沒放假!
所以一下穿超短裙 一下又穿長褲長袖

(因為是廣告公司,老闆說我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哈哈哈)
(不要被我的短裙嚇到)
(我真的是上班族)(笑)




這是我的主管 我真得覺得她那天好美好辣 (羞)
我們公司真的還蠻free spirt (笑)先給你們一個下馬威 (笑)



Top:  媽媽年輕時的衣服 (30年前買的)
Bottom: 逢甲夜市
Shoes: CHARLES & KEITH
Watch: Marc by Marc Jacobs

跟主管姐姐比 我那天真的弱掉了 (笑)
但我很喜歡我的鞋子~ 我很喜歡穿黑白調  


 


Top: 逢甲夜市
Skirt: Zara


我超愛穿這條裙子 感覺一穿時尚度就變高!
那天剛好是Vogue Fashion Night Out! 所以特別選這條  
偶爾穿特別的圖形或花紋 會讓人覺得你蠻有個性 (哈哈我自認為)(羞)

 

 

Top: Continuer de NICE CLAUP
Shoes: NIKE

我偶爾也很穿得像男生 (笑)
我喜歡我這天的穿搭~ 
我還有被問照街拍 (羞)



只要我哪天穿得像男生 動作說話方式都變得很像男生 (笑)
照片裡面超可愛的女生是我泰國來的好朋友~Winnie 
我也很愛她的穿搭 改天分享 


Shirt: Forever 21
Jeans: Heather 

這張是我超casual的打扮
很舒服~我喜歡  

Top: 逢甲夜市

其實這張穿搭跟上面穿搭大同小異  (笑)
我換上衣而已 但我很喜歡這種style 
不造作 舒服 簡單 #classy 

(我剛從台灣回來不久 很多東西都在逢甲買) (笑)
btw, 我是台中人  

Top: ViS
Skirt: H&M

我其實不太會照全身照 感覺身體稍短 
但本人看比例還可以 
那天穿搭集合我所有喜歡的顏色 (笑)
裸色 白色 和 黑色!


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~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 
我第一次打穿搭! 如果你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

以上!

謝謝


Nicole

arrow
arrow

    nono3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