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皆様こんばんは〜

今天我想要分享我很愛用的APP [WEAR]
這是一個穿搭的APP! 以一個兩光廣告人的角度來看,我覺得這個APP實在很強大
它沒有參雜奇怪的廣告,因為每一個人都在幫牌子做廣告
你可以tag自己衣服的牌子,甚至直接連結到牌子的online shopping 頁面 !
每天看到這麼多牌子的標籤 我也無厭惡感 (感嘆)
真的要稱讚一下製作這個APP的人

說真的,
與其看明星穿搭,我更愛看素人穿搭 !
明星的衣服常常太華麗 還要看臉穿 (笑)
根本就不是我們學生及一般民眾會穿的衣服!

總之~我整理一下日本一般素人的穿搭及愛用小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day's special topic is 皮衣 x Converse 

FIRST LOOK : 




GOLDEN FORMULA: 皮衣+寬褲+Converse

很喜歡這樣的簡單配色 感覺很成熟 優雅 
這樣搭配穿帆布鞋 balance 很好 (笑)
不會太成熟 有種年輕帥氣的感覺 !

SECOND LOOK : 

GOLDEN FORMULA: 皮衣+連身裙+Converse 

不想要太dressy的話,可以試試看這種學生穿搭 ~
如果穿緊身連身裙的話 會有小性感 成熟的感覺 


THIRD LOOK:

GOLDEN FORMULA: 皮衣+素T+(個性皮帶)+牛仔褲+Converse 

接下來是帥氣的街頭 LOOK !
牛仔褲跟皮衣很搭 很年輕!
不管是貼身牛仔褲 或寬的牛仔褲 都很搭!
照片裡面還有加一條有特色的皮帶! 我在想全黑的粗皮帶因該也會很搭


FOURTH LOOK:



GOLDEN FORMULA: 皮衣+素T+牛仔褲+ 個性手拿包+ Converse 

這張跟上一張的穿搭差不多~
這張換成Converse鞋也很美!

我最愛的是她拿的手拿包!很chic ~
他的重點放得很好~ 整體感覺很有質感 

我最近真的很想買皮衣~ 如果那天買到CP值很高的皮衣~再跟大家報告


最後想要推推我的WEAR↓↓↓↓↓
http://wear.net/xxnicole0621/



(今天幫sharehouse 姐姐慶祝生日

anyway anyway 大家辛苦了~ (笑)


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!



Nicole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no3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