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 最近我真的太忙 都沒有更新 
但該玩的還是有玩 

我上禮拜六 跟我好友們一起慶祝萬聖節~ 
到底為什麼今年萬聖節是星期一啊?? (笑)
這對上班族很不方便欸 
好碎碎念結束 (笑)

[當天]
我們先去Mika家準備吃吃喝喝涉谷十字路口再去Ageha 

我今年當百雪殭屍~~~~  
Mika家真的很好照相 (笑)
 

Snow white outfit: LOFT
Socks: Claire's
Heels: Diana 

 

我超認真在幫Mika 化妝  
他那天突然變得超受歡迎 (笑)
我覺得因該給我一點credits
 

附送大家一張Mika 出道照 
他辦的是墨西哥 Día de Muertos 的骷顱頭人 哈哈 (我完全亂翻譯)(笑)

 



Jiwon歐膩 那天也好美 
她的超人裝在amazon 買的 ! 樂天上面也有很多~


女生就是愛自拍 ~
尤其像萬聖節這種節日 不多拍一點怎行 (笑)

 

接下來登場的相撲選手:雄介 
妝還是他自己畫的   我同事兼好友   


這時候已經在涉谷十字路口附近了! 

稍微總結一下我們那天的路線 .....(笑)
Mika :可怕酷酷臉
雄介:無解 N/A
Jiwon歐膩:100%元氣臉
我:無辜做作公主臉 

 

後來也跟Ana & Angie集合了~  

大家就一起去ageha玩了~
來東京一定要去這家號稱日本最大夜店 (位於新木場!)
而且在涉谷就可以搭免費接駁車去~ 大約20分鐘 

網址如下
http://www.ageha.com/

誰知一進去就遇到ピコ太郎的現場live(驚)
PPAP 就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 
覺得蠻好笑哈哈哈 



還唱了他的新歌 還有PPAP remix 版 (好煩歐)(笑)
卡莉怪妞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那天也有來 但我沒看到 
自己玩得太開心 (笑)
那天ageha真的很好玩

po幾張我覺得很用心打扮或蠻好笑的人 哈哈


 

大家都好會打扮 好用心 
日本的萬聖節真的很好玩 ~

大家有機會也要來日本過萬聖節  

最後想在po一張我可愛的同事 Kana  
全部自己做的 超有創意 

 

 




以上!


Nicole 

arrow
arrow

    nono3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